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四史”学习教育】买球赛的网站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36

1214日下午,在买球赛的网站学生工作办公室C103会议室,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团委书记郑文静、辅导员邓月、张燕黎以及12名下一届研究生党支部的候选支委召开了研究生思政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坚定支委候选人的理想信念,让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刻认识党支部的作用和地位。

座谈会上,各位支委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感悟交流。参加座谈的候选同志纷纷表示,要结合支部工作的实际,担负起党支部支委的职责。秦颖老师认真聆听全体参会人员的发言后,鼓励委候选人今后在大胆细致地落实工作设想和工作措施的同时,也能做到以下四点:一要积极配合辅导员的工作,把握好政治方向,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不断以身作则,带头学习,要将发展党员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规范党员发展材料;二要加强支部思想建设和凝聚力,不断创新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尤其是结合专业特点、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开展丰富、有意义的组织生活和支部联合活动;三要培养党员骨干和引领模范,发挥好带头作用和正面导向作用,要始终做到在班级和实验室中树立新风气、传播正能量;四要加强网络思政工作教育的开展,创建更多的新方法、新渠道、新平台,实时掌握研究生思想动态,做好正确引导和有效指导。座谈会最后,秦颖老师向四个党支部发放了书籍,鼓励大家学思践悟、奋进有为。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