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买球赛的网站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37

在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买球赛的网站师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助力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买球赛的网站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和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紧扣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号召广大师生自觉树立忧患意识,提高法治意识,维护国家安全。

买球赛的网站通过开展学中立言主题学习,组织师生学习《国家安全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易班辅导员在公众号上发表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网文,并设计召开了以筑立防线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班会;通过组织践中立行走访实践,让学生在线上线下参观上海市国家安全教育馆,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分享学习心得,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脑入心;通过征集创中有展网络作品,创作公益广告海报等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弘扬网络国家安全观;通过选拔答中有获竞答达人,组织学生参与易班平台的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让同学们形成学习竞答、比学赶超的宣传教育氛围。还通过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等一系列国家安全主题活动,在师生群体中广泛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和抵御:野踩囊馐。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了解到了维护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学习到了国家安全观的内涵,意识到了国际局势的错综复杂,促使自己培养成熟的思想观念,在面对各种问题和不法诱惑时,要始终坚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国家和平崛起的大背景下,要立志长远,为国家安全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