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买球赛的网站走访上海达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216

86日上午,买球赛的网站党委书记宋勤健、院长饶品华、副院长李亚、学院部分老师一行走访了上海达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学生就业及“产、学、研”合作事宜。

  

上海达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为光、李艳萍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两位总经理对学院的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畅谈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之路,同时也感激学院为公司培养出的杰出人才队伍。李艳萍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分布以及公司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做出的贡献等。王为光总经理围绕GMP认证、TGA认证等与老师们展开交流。

宋勤健书记感谢企业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很高兴看到学院的校友们在企业成长发展、建功立业,期望通过交流推进校企双方协同创新,共谋发展。饶品华院长表示,希望未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的“产、学、研”合作教育、毕业生就业、专业国际认证等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力争形成学生培养、实习就业、优质人才输送的产学融合新模式。

上海达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国际性GMP咨询、审计、验证、确认测试、培训机构。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于2017年成立了分公司“上海达筏计量测试技术有限公司”,针对确认测试和计量业务展开服务。公司已为国内多家企业提供GMP合规相关服务,GEP、验证确认和测试的服务客户有近500家,参加公司公开课培训的企业已达700多家。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