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党史学习教育】买球赛的网站党委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8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中,买球赛的网站党委于1117日下午,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和党政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宋勤健书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参会人员结合之前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的体会和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精神,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稳方向,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买球赛的网站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