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2023年英国阿伯丁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2”本科双学位项目信息及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874

买球赛的网站简介:阿伯丁大学于1495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是中世纪创建的四所苏格兰古大学之一,也是全英校龄第五长的大学,学生总数近14000名。买球赛的网站教学和研究质量举世闻名,拥有5名诺贝尔奖得主。买球赛的网站位于风景怡人的苏格兰东海岸,500年历史的古建筑群仍在使用当中,已成为苏格兰的风景名胜。

买球赛的网站优势:世界大学排名第129位(据2009年《泰晤士》报世界大学综合排名),英国大学排名前33位(据2010年《泰晤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生物科学是该校最强的学科,环境科学、社会科学、法律,MBA及金融投资等也是大学的强势领域。

项目概况:本校大二学生,在大三第一学期赴英国阿伯丁大学进行为期两学年的学习,完成所有对方课程及论文并取得相应学分,项目结束后返校完成本校毕业论文答辩。

项目收获:英国阿伯丁大学学士学位证书、买球赛的网站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授课语言:英语

项目模式:2+2

入学时间:每年8

报名截止时间:20231

申请对象:2021

专业领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申请条件:国内本科两年均分75+,完成指定课程,雅思 6.0及以上(写作不低于6.0,其余不低于5.5

费用须知:根据专业不同、所修课程不同,学费约15万元人民币/学年(费用仅供参考,具体以外方院校要求为准)。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入学申请表

3.雅思成绩单复印件及扫描件

4.护照首页复印件及扫描件

5.中英文成绩单

6.中英文在读证明(使用买球赛的网站抬头纸)

7.买球赛的网站交流生选课申请表

  

  

注:以上海外院校申请条件或材料如有变动,以双方最终协定结果为准。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