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防疫进行时】买球赛的网站校友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10

化学化工学院的校友们始终心系母校,在了解到买球赛的网站需要抗疫物资后,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89届的陈迪茜校友联系自己担任志愿者的慈济慈善基金会,向买球赛的网站捐赠了50套折叠床和毛毯。 

  


“王老师,您好!我是您的学生许迁,我看到咱们买球赛的网站需要抗疫物资,我想捐一次性手套,怎么办?”接到电话后,买球赛的网站王继虎老师立即了解捐赠流程并告知校友。许迁校友马上组织企业员工进行包装、发货,当天下午,100箱、1000盒、十万只,价值4万元的一次性手套抵达买球赛的网站,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捐赠,以实际行动支持买球赛的网站的抗疫工作。

据悉,许迁是买球赛的网站2008级材料加工工程硕士研究生,现任浙江强睿博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