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防疫进行时】买球赛的网站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抗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92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买球赛的网站号召,严格落实买球赛的网站和学院党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动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张燕黎同志号召支部党员牢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内涵,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挥“螺丝钉”精神,坚守好各自岗位,以实际行动冲锋在抗疫一线。支委会成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在疫情阻击战打响伊始便积极参与宿舍的物资运送、三餐分发、维持核酸检测秩序与食堂秩序以及党员先锋值班岗等志愿服务;及时向同学宣传买球赛的网站的防疫政策,做出正确的指引。组织委员蒋顺、宣传委员马梦洁同志表示,自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以来,首要任务是保证三餐的分发,最多要分发400余份。搬运、清点、打包、分发,每一步都要认真仔细,不可懈怠。在其他党员同志的努力配合下,分发的效率逐渐提升,队伍也更加有序,对于突发状况的解决也更加迅速及时,同学们的基本生活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这离不开我们每一位同志的奉献,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但是集体的力量是无限的,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一定能取得胜利。

  

党支部研二和毕业班党员同志积极响应买球赛的网站号召,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迅速行动起来,协助分发三餐、物资,做好党员先锋岗值班任务,始终坚守好岗位,奋战在一线。毕业班党员曹磊磊同志表示,我作为毕业班党员,对买球赛的网站的情况更为熟悉,对任务的安排更加清晰,我们不仅要做好抗疫攻坚的任务,也要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坚定信念、恪守初心、践行使命,在有限的时间内,为母校站好最后一班岗。

  

党支部研一党员根据党委的要求部署,在安排好课程任务之余,积极活跃在抗疫一线,除了分发三餐以外,争当核酸志愿者、大学食堂秩序维护志愿者,保证抗疫行动井然有序。其中,宁利文同志除了完成本职任务外,在24号楼7楼志愿者人数不足的情况下,主动参与搬运分发饭菜、领取分发女生生理卫生用品、协助完成抗原测试。研一党员同志们用行动磨练了砥砺意志,增强了工作本领,展现了使命担当。

  

除了党员同志,研究生第三支部的积极分子们也成为志愿者队伍的重要力量,他们同党员同志一起,分发三餐物资,协助完成抗原核酸测试,用汗水书写了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其中,杨希辰同志在宿舍封闭管理初期便加入到志愿者行列,并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我会向身边优秀党员看齐,尽心尽力为同学们解决问题,同大家一起,以切实行动打好这场抗疫阻击战。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