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访企拓岗】买球赛的网站线上走访上海凌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74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教育部、上海市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2日上午,买球赛的网站党委副书记秦颖、本科生就业辅导员王小萌、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张燕黎线上走访上海凌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凌凯医药招聘经理张菊热情接待并开展会谈。

会议上,秦老师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结构、人才培养、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分布等基本情况,提到“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加强院企深入了解合作的良好契机。同时秦老师向张经理咨询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目前人才需求。随后,王老师和张老师分别介绍了截止当前2022届本科生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生源特点、专业特色及就业情况。张经理表示在居家办公期间,院企双方有过多次线上沟通交流,今天是公司复工复产第一天,院方第一时间对接进行线上走访,对此表示由衷感谢。目前因为公司规模拓展迅速,今年是凌凯医药首次将人才需求拓展至校招领域,希望有更多优质毕业生加入凌凯医药,并欢迎老师和同学们到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访问,以及更多形式合作。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职业发展,并与企业就产学合作教育、预就业工程、毕业生就业启蒙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今后希望加强在实习、就业、宣传等领域深度合作。

凌凯医药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国际标准为国内外创新药公司及药企提供专业CDMO 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及研发中心设在上海国际医学园区。目前在国内拥有多个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 GMPNON-GMP 生产基地以及配套制剂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山东潍坊滨海工业园(国家级专业化工园区)、宜春市万载工业园(省级化工园区)、江西景德镇工业园区。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更深入地了解疫情之下化工相关行业的企业实际情况和市场态势,同时也为了深入探索我院应届毕业生专业素养与企业市场化实战的多方位对接程度,为市场服务为企业创新提供人才保障的理念。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