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就业季】买球赛的网站举办2022年访企拓岗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市教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学院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611日,买球赛的网站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宋勤。澄笔榧、院长饶品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全体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上海皓元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微谱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迪阳化学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殷昊主持。

  

宋勤健书记对与会单位的到来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学院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秉承“提前介入、过程延长”的工作理念,大力实施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基层成长计划,用心用情做好学生专业成长和职业规划。

饶品华院长分别从发展沿革、专业情况、师资队伍、人才战略、科研成果、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学院概况。指出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院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体现,是核心竞争力和社会认可度的核心指标。希望院企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深化长期、稳定、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构建人才培养新高地,搭建多方合作共赢平台,助推院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秦颖副书记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业分布情况,生源情况,以及就业情况,对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今后能在预就业、实习等方面加深合作。

五家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畴、企业文化、公司未来发展、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能、工作情况及环境等,对学院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定向讲解,诚邀学院去企业实地参观的。

  

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院企双方着重就疫情常态背景下毕业生就业挑战及应对策略、学生就业观念的转变与发展、院企深度合作的路径与方法、创新合作机制等问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学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同时让毕业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