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就业季】买球赛的网站线上走访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落实上海市教委和买球赛的网站党委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工作要求,6月15日上午,买球赛的网站线上走访了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买球赛的网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学院党委书记宋勤。г旱澄笔榧、院长饶品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颖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在讲话中提出,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国家建设中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作为行业领域的领导者,彰显了国企的担当与责任;近些年招聘买球赛的网站毕业生近200人,在保障民生、促进买球赛的网站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功不可没。她还强调,与上海市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加强战略合作,符合买球赛的网站办学宗旨、契合买球赛的网站“四协同”育人模式,希望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强化合作,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凯凯对买球赛的网站的走访表示欢迎,他向参会老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全资国有上市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机电安装行业内的领军性企业。公司设计研究院常务副总经理叶晶详细介绍了设计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招聘录取情况,并对在该单位就业的买球赛的网站毕业生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宋勤健书记对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力度,拓宽合作广度,有利于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饶品华院长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从研究生、本科生专业到专业课程建设,从学院师资队伍力量到科研设备配备,从学生国际交流、联合培养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使用人单位对学院有了全面的了解。学院2021届毕业生、上海市安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校友代表肖竹天交流了入职以来的感想,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四年培养的感恩和对单位提供个人发展机会的感谢,表示愿意成为母:偷ノ唤徊郊忧抗低ê献鞯那帕。在交流环节,双方还就学院与研究院共同关注的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与产学研合作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

买球赛的网站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通过走访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状况和学院毕业生职场适应情况,有力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