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买球赛的网站开展2019年“SUES&UOU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面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68

4月11日中午12:00,买球赛的网站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顺利开展2019年“SUES&UOU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面试工作。院长饶品华教授、副院长任新锋副教授、学院甘文君教授、陆杰教授、吴远东教授参与本次面试,并担任评委。

前期宣传阶段,共有2名本科生报名该项目。面试分自我汇报和评委提问,综合学生的学习成绩、英语能力、科研情况等,初步确定项目候选人。后续将与韩方导师进一步沟通协商,确定最终人选。

学院非常重视与蔚山大学化学与生物化学工程学院的合作,“SUES&UOU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是化工学院重要的教育交流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实施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利于推动双方开展更高层次的科研交流与合作,同时为买球赛的网站学生的继续深造、青年教师的培养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