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学习雷锋精神】买球赛的网站团委学雷锋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9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学生服务社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33日上午买球赛的网站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前往小昆山镇开展“践行二十大?共话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暨3?5学雷锋日志愿者服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社区的群众宣传了“星级志愿者”和“网络安全”的知识,耐心的帮助社区群众完成信息的填写,并协助小昆山镇社区向群众分发小礼品。在帮助社区群众的同时,志愿者们也在实践中学习雷锋精神,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含义。此外,志愿者们还协助小昆山镇党委进行了“二十大答题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积极踊跃的答题,也更加理解了“二十大精神”,丰富了自己有关二十大的知识。志愿者们认真倾听了“践行二十大,共话新时代”的宣讲活动。深入理解了这些重要论断,重点把握了政治宣言、行动纲领、纲领性文献、中国式现代化等关键词的理论内涵和现实意义。

通过本次“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买球赛的网站志愿者们对于“为人民服务”这句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亲身实践中,与雷锋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邂逅。相信他们也将会带着这一份舍己为人的精神,继续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