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学习雷锋精神】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5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支部成员党性修养、人文修养,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32日在实训楼面向低年级同学举办了实验安全宣讲及实验室清理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田稼萱从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安全与防护、剧毒品易制毒品安全、实验室防火安全、废液处理等五个方面开展宣讲。宣讲中多次强调安全实验不仅是对自己的保护,更是对他人的保护与负责。随后,支部邀请专业老师赵家昌带领大家参观实验室,同时详细介绍了在实验室中不规范行为可能带来的潜在危险。

宣讲结束后,支部成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对学院会议室、实验室台面、地面进行清扫和整理,同时清洁维护实验室仪器,集中清理实验设备、药品柜等实验室常备设施,为学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实验环境和办公环境贡献绵薄之力。

大家通过安全宣讲、洒扫实验室、布置展厅等服务活动,切实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不断引导着每位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