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1

310日,道恩集团有限公司在我院实训楼4418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招聘经理陆川出席。

道恩集团始建于1991年,三十多年以来,始终秉承“产品为根、以人为本、科技引领、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深耕产业链、产品链、企业链三大链条,形成科研、产业、园区、人才四大优势,已发展成为专注于新材料研发、聚合、生产、销售与应用,集科、工、贸、物流、金融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7年道恩股份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

宣讲会伊始,陆经理介绍公司主要研发方向,业务范围,同时介绍目前的岗位需求。随后同学们咨询较为关心的就业相关问题,陆经理一一作出详细解答。宣讲会最后阶段,同学们现场踊跃投递简历,陆经理向同学们的加入表达了期待与欢迎。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