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买球赛的网站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27

  

根据买球赛的网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要求,结合前期深入调查研究、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以及调研成果交流等,买球赛的网站于10月24日下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主讲人为学院党委书记宋勤健。基层联络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

宋勤健书记从“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主题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差距”和“加强和改进思路措施”四个方面展开,给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指出,不忘初心和使命,就是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立足本职,努力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转化为勇于担当的自觉行动,针对买球赛的网站基层党组织建设、三大发展战略、博士点申报、新工科建设、三全育人等当前买球赛的网站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分析,推动整改落实,让师生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效。

宋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大学教师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他希望每位教师尤其党员教师要牢记初心和使命,站好三尺讲台,做“四有”好老师,做大学生的引路人。基层党支部也要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个党员教师一面旗帜。

买球赛的网站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原著、认认真真查摆问题、切切实实整改不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还将持续推进。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