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颜学敏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66

20191031日,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颜学敏院长携副院长杨欢、吴爱斌一行三人来访我院,买球赛的网站党委书记宋勤。撼と钠坊、副院长王金果和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两位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宋勤健书记代表学院对颜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在人才引进方面的进展,期待双方深入探讨合作方式,共谋发展。饶品华院长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社会服务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的工作,并期待开展合作。颜学敏院长介绍了长江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等情况,希望与我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内涵的把握、课程体系的构建、课程目标及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实验室设备及安全要求、学生指导工作涵盖内容及实施重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此外,还就科研项目合作和学术交流等进行了初步沟通。会后,饶院长陪同三位院长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和资料室等教学、科研场所。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