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走出校园,服务长三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4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上官乡有着“中国球拍之乡”称号。然而,随着国家环保政策的出台,一大批球拍生产企业面临关闭,究其原因,是企业一直使用溶剂型涂料,对环境造成了污染。

为了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发挥党员为人民解决实际困难,买球赛的网站党委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党员温绍国教授主动走出校园促发展,服务长三角。1028日,他赴上官乡球拍小微园区进行现场技术指导。他实地查看了园区生产线的安装现。×讼喙馗涸鹑硕阅壳敖骨榭龅慕樯,了解了产业园区、喷涂设备及球拍产品的详细情况。

随后,温绍国教授与富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一君、区环保局、区安监局以及上官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金本忠,企业负责人,在上官乡政府召开专家指导现场会。温绍国教授指出发展水性涂料是环保的要求,是国家政策的要求,是时代发展的要求。水性漆为无公害绿色环保产品,不会对空气和雨水造成污染。国家正全力推行水性涂料研发,其广泛应用势在必行。随着技术的完善,水性涂料在质量、储存等性能方面丝毫不逊色于油性涂料,从环:统杀旧峡甲酆下,必将远远优于油性涂料。温教授表示,希望企业负责人能多提供球拍参数,将全力以赴开展研究,短期内完成水性涂料替代溶剂型涂料,达到球拍的使用要求和性能。

企业负责人就水性涂料在应用过程中遇到的稳定性、容斥性问题进行咨询和提问,温教授一一进行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赢得全场掌声阵阵。

温绍国教授表示利用专业优势,为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