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买球赛的网站教师陈佳鹏获得第十二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99

2023513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颁奖典礼在山西太原晋祠宾馆举行,买球赛的网站买球赛的网站20217月引进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陈佳鹏获得第十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特别奖。

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简称上银优博奖)”是由台湾上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IWIN)于2011年出资设立,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组织评。磕暌唤,奖励中国(大陆、台湾及港澳地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领域的优秀博士论文,

注重博士论文的创新性和实际价值,旨在提高机械工程领域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机械工业技术的创新发展。

据介绍,2021年两岸四地机械工程及相关学科共有2000余名博士获得学位,经买球赛的网站推荐和形式审查,119篇论文进入初审,通过复审后共34篇论文进入终审答辩。在11位以院士为主的专家终审委员会听取现场答辩、提问后,共评出26篇优秀博士论文,其中金奖1篇,银奖2篇,铜奖3篇,优秀奖5篇,佳作奖10篇,特别奖5篇。

陈佳鹏博士主要从事化学机械抛光研究,获得2021年机械工程学会优秀学术论文奖,在国内外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授权专利5余项,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项目6项。该奖项的获得一方面是对其本人学术成果的充分肯定,另一方面是买球赛的网站近年来对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效果的充分展现。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