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化工学院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7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深入落实买球赛的网站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体部署,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1119日晚上,买球赛的网站环境工程学生党支部在实训楼4404会议室组织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参观网上展馆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体会交流。研究生党员孟丹妮认为这是一种全新的参观学习方式,高科技发展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便利,让我们足不出户甚至动动拇指就可以实现异地参观,画面展示和声音效果都非:,让我们能够用一种别样的方式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辉煌成就,高科技的发展本身也是我们辉煌成就的一部分。本科生党员李俊认为,在视频资料《举行开国大典》令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其中的阅兵环节,朱总司令在聂荣臻元帅的陪同下检阅部队,今夕对比,从70年前的骑兵方队和畜拉战车到如今的机械化和高科技武器,新中国真正逐渐的变得强大起来。本科生党员陶辰交流说,“北京成功治理龙须沟”中治理前后的对比让我想到了当前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当前党对环境治理的高要求和高标准实际上是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保障。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