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球赛的网站

买球赛的网站:买球赛的网站召开2020年实验室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234

728日上午,买球赛的网站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实验室安全检查培训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金果主持,买球赛的网站全体教职工及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王金果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安全工作分工及具体责任,并对学院的当前安全工作开展提出了新要求。随后,学院实验室主任包一鸣和大家详细讲解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安全制度建设、师生安全教育情况、实验场所设施条件与相关标识、实验器材用品管理、实验操作规程、特种设施、危化品等具体内容,并对实验室安全自查项目进行详尽解读,分析了在实验室自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向各位老师和研究生提出了实验室进行自查自纠的要求,对于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压实了安全工作责任;为做好迎接教委专家组近期进校现场检查准备工作,为买球赛的网站师生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健全实验室安全监管长效工作机制奠定了基础。


  




  

买球赛的网站(股份)有限公司